一种用于三相电加热器的加热管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三相电加热器的加热管,它包括:两根平行设置的总管;三根等间距平行设置的支管,且每根支管的两个端口分别与所述两个总管连通;以及六个接线铜牌,每两个接线铜牌可滑动地卡箍在所述一根支管外缘。所述总管外缘设有与其内腔连通的接口法兰,且所述接口法兰分别对应地与所述支管的端口固定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支管上卡箍接线铜牌,从而可以通过调节接线铜牌在支管上的位置来确保三根支管的电阻值相等;同时,通过设置绝缘垫片,对支管与主管之间以及支管与地之间进行绝缘处理,从而有效防止三根支管相互之间导通造成短路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