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快连锁控制器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快连锁控制器,它包括:多路I/O端口,其通过一通道连接器接收外围输入的连锁信号;用于存储连锁逻辑配置文件的EEPROM;分别与所述多路I/O端口以及EEPROM连接的FPGA芯片,其读取所述连锁逻辑配置文件,并根据所述连锁信号,控制所述多路I/O端口的输出状态;以及与所述FPGA芯片连接的CPCI接口芯片,其依次通过一CPCI连接器以及外围嵌入式工业单板机与外围上位机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采用FPGA芯片,在多路I/O端口接收到连锁信号后,根据预先设定的连锁逻辑配置文件快速对多路I/O端口的输出状态进行相应改变,从而实现了快速连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