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电流电压转换器

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流电压转换器,它包括:IV转换模块;通过一低通滤波模块与所述IV转换模块连接的模数转换模块;与所述模数转换模块连接的中央处理模块;以及连接在所述中央处理模块与IV转换模块之间的量程切换跨阻模块。本实用新型通过模数转换模块采样IV转换模块输出的电压信号,并配合中央处理模块根据采样结果对与IV转换模块连接的量程切换跨阻模块进行控制,从而实现本电流电压转换器的自动量程功能,把在预设变化范围的输入电流信号转换成某个最佳量程的规定变化范围的输出电压信号,进而可以较方便地避免现有技术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高XBPM测量的精度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