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温液氮远距离输送管道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低温液氮远距离输送管道,包括一液氮管道;此外,低温液氮远距离输送管道还包括:一多层多屏绝热层,其包裹于液氮管道外壁;一外层管道,其设于多层多屏绝热层外围,外层管道的内壁与多层多屏绝热层之间相隔一定距离;外层管道内壁与液氮管道外壁之间为一真空腔。本实用新型所述的低温液氮远距离输送管道能够有效降低低温液氮远距离传输的损耗,提高低温液氮的传输效率,经实验测算,其静态日蒸发率α≤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