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包括固定连接的墙体和屋顶,所述墙体由若干块墙板彼此连接而成,该墙板包括槽钢骨架和覆盖于该槽钢骨架表面的钢铅夹芯板,所述槽钢骨架与所述钢铅夹芯板通过焊接相连;所述屋顶由若干块支撑在所述墙体上的顶盖板彼此连接而成,该顶盖板包括槽钢骨架和覆盖于该槽钢骨架表面的钢铅夹芯板,所述槽钢骨架与所述钢铅夹芯板通过焊接相连。采用本实用新型的组合式辐射防护棚屋,整体外形协调,美观大方,坚固耐用,安全和可靠性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