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抑制信号振铃的滤波器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抑制信号振铃的滤波器,其设置在信号源的输出端,并与一示波器连接,该滤波器包括:一T型三通,其具有第一端口、第二端口和第三端口,其中第一端口为信号输入端,第三端口与所述示波器连接;一电缆,其一端与所述T型三通的第二端口连接;一电位器,其与所述电缆的另一端连接。本实用新型所述的抑制信号振铃的滤波器能够有效抑制高速脉冲信号在传输过程中的振铃现象,从而提高脉冲信号测量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