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阻尼缓冲器

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滚球阻尼缓冲器,包括一缸筒、一活塞和一活塞杆,该活塞杆套接于该缸筒内并且用于带动该活塞沿着该缸筒的轴向平动,该缓冲器还包括多个滚球和一个滚球复位机构,该活塞和该缸筒的内壁间形成有一个流道,该缸筒的内壁和该活塞杆之间形成有一个腔体,该些滚球填充于该腔体内,在该活塞杆带动该活塞挤压该腔体时,该些滚球中的若干滚球通过该流道挤压向该滚球复位机构,在该活塞杆带动该活塞远离该腔体时,该滚球复位机构将该若干滚球通过该流道挤压回该腔体。该滚球阻尼缓冲器具有适用于高温高辐射环境、结构简单、无须密封以及高性价比的优点。

分类号F16F9/24;F16F9/36;F16F9/50;F16F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