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碳素材料的热震实验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碳素材料的热震实验装置,包括冷却室和加热室,用于通入惰性气体的送气组合分别与所述冷却室和所述加热室相连,该热震实验装置还包括在电动组合的驱动下在所述冷却室和所述加热室之间往复运动的装载有所述碳素材料的样品舱。本发明的碳素材料的热震实验装置能够有效地避免碳素材料在升温和降温等整个过程中发生氧化的问题,从而为更加准确地测试碳素材料的热震稳定性提供条件,以便于更科学地展开碳素材料的热震研究。另外,本发明的碳素材料的热震实验装置可以通过控制面板进行自动控制,进而自由地调节热震实验所需的条件,实现智能化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