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通道印刷电极阵列芯片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通道印刷电极阵列芯片,其包括一基底;一电极单元阵列,其包括多个呈矩阵形式排列的三电极系统,每个三电极系统包括布置在基底上表面的圆形工作电极、对称布置在工作电极两侧的弧形对电极以及弧形参比电极;与工作电极、对电极或参比电极一一对应的多根引线;与引线一一对应连接的反面电极触点;以及一盖板,其带有与三电极系统一一位置对应的圆孔,每个圆孔与相应三电极系统对应设置以形成一检测池。本实用新型用于电化学方法检测化学、生物、医药等样品,可同时实现临床上对多组分样本或对不同的样本分组进行分析检测,一次可获得多项数据,并具有灵敏度高、选择性好、稳定性好、制备简单、成本低、适应范围广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