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大气中不同形态氚的采样设备

摘要: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大气中不同形态氚的采样设备,该采样设备包括依次串联的一第一级取样系统、一第二级取样系统和一第三级取样系统;所述的第一级取样系统包括依次连通的一第一级氚化水收集装置和一第一级防氚化水交叉污染装置;所述的第二级取样系统包括依次连通的一第二级催化氧化装置、一第二级冷却换热器、一第二级氚化水收集装置、一第二级防氚化水交叉污染装置和一第二级气体供给装置,所述的第三级取样系统包括依次连通的一第三级催化氧化装置、一第三级冷却换热器、一第三级氚化水收集装置、一第三级防氚化水交叉污染装置,所述的第三级取样系统还包括一第三级气体供给装置。该采样设备使用方便,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