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溶液样品蠕动实验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溶液样品蠕动实验系统,包括:样品蠕动装置,其包括一内部充满恒温循环液的控温室以及一设置在所述控温室内部的样品室;用于盛放溶液样品并排放废液的样品暂存室,其与所述样品室的下端连通;接收并根据一外围输入的调节信号调节所述样品暂存室的位置的二维调整平台;至少一个用于盛放清洗液的清洗液容器;以及多口阀门注射泵,其包括一阀门以及一连接至所述阀门的注射泵,其中,所述阀门包括与所述样品室的上端连通的第一阀口以及与所述清洗液容器连通的第三阀口。本发明可以实现溶液样品自动进样、自动换样、样品室自动清洗、样品蠕动等功能,克服现有技术中操作不便、效率低等缺陷,满足自动化操作的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