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产生类三角波励磁电流的扫描电源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产生类三角波励磁电流的扫描电源,其连接在交流市电与负载之间,包括:一将所述交流市电的电压转换成一直流稳定电压的功率稳压器;一连接在所述功率稳压器与所述负载之间、并将所述直流稳定电压转换成一输出电压的直流转换器;一产生类三角波信号的波形发生器;以及一控制电路,其第一输入端连接至所述波形发生器以接收所述类三角波信号,其第二输入端连接至所述负载以接收所述负载的负载电流,其输出端连接至所述直流转换器以驱动所述直流转换器输出所述输出电压。本发明可以解决现有技术中加速器钛的窗边缘容易损坏以及负载电流会随着负载的变化而改变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