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高温熔盐的截止导通系统及其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用于高温熔盐的截止导通系统,包括:阀体,加热系统,冷却系统和控制监测系统,其中,所述阀体为中空结构的管件,两端通过法兰与管道连接或通过焊接的方式与管道连接;所述加热系统置于阀体之外并与所述控制监测系统电连接;所述冷却系统位于阀体的中部外侧并与所述控制监测系统电连接。本发明还提供用于高温熔盐的截止导通方法。本发明的用于高温熔盐的截止导通系统及其方法通过冷却系统实现对高温熔盐的截止控制,通过加热系统实现对高温熔盐的导通控制。

ClassificationF16K51/00;F16K37/00;F16K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