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技期刊研究》创刊25周年有感

摘要: 《中国科技期刊研究》自1990年创刊以来,现已跨越了整整25年。她在读者、作者、主办单位会员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是读者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科技期刊工作者前进的道路;她是作者心中的严师益友,培养磨练出为其提供优质稿源的高水平作者群;她是会员心中的指导者,指导上海分会为中科院科技期刊发展目标而奋斗;在同类期刊中她更具特色,可概括为权威性、前瞻性、实用性、资料性、规范性、严谨性、公平性和伦理性。她将为我国从世界科技期刊大国走向科技期刊强国作出重要的贡献!

关键词: 科技期刊 指路明灯 严师益友 期刊强国 中科院期刊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