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化学生物传感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化学生物传感系统,包括:一集成于手机中的电化学检测器;一运行于手机中的电化学分析模块;一生物传感芯片;一转接器,用于连接所述电化学检测器及所述生物传感芯片。本发明的电化学生物传感系统中的电化学检测器与手机完全集成于一体,体积小巧、操作方便,便于携带。电化学分析模块集成于手机内部,避免了电化学检测过程中外界环境的影响及干扰。该系统不仅具备手机的所有功能,且可以实现方便、快捷的电化学生物传感检测,且能与手机其他功能及应用兼容,可实现数据的实时处理、分析、多样化传输及网络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