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其包括依次设置的氧化铟锡电极层、空穴传输层PEDOT:PSS、钙钛矿层CH3NH3PbI3‑xClx、电子传输层PCBM和银电极层,该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还包括在空穴传输层PEDOT:PSS和钙钛矿层CH3NH3PbI3‑xClx之间设置的氨改性氧化石墨烯层GO:NH3。本发明还提供一种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制备方法。本发明通过在空穴传输层PEDOT:PSS上形成氨改性氧化石墨烯层GO:NH3,两者相互协同作用形成一个复合的空穴传输层,能够有效改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器件性能和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