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多路频率信号的产生及合成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多路频率信号产生及合成装置,其包括:一信号参数获取模块,其根据外围输入的指令获取对应的各信号参数;一信号产生模块,与所述信号参数获取模块串联,根据所述信号参数产生一0度相位锯齿波调频信号、一180度相位锯齿波调频信号和一单频信号;一信号合成模块,与所述信号产生模块串联,将来自信号产生模块的信号进行功率合成而得到一合成信号;以及一合成信号输出模块,与所述信号合成模块串联,将所述合成信号输出。本发明仅需一个硬件输出通道即可实现,因而能够降低硬件成本,提高各信号间的同步及响应速度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