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同位素的反应总截面测量和~(17)F可能的质子皮结构

Abstract: 应用透射法对中能区F同位素与C靶的反应总截面进行了测量 .发现17F的反应总截面比其邻近同位素的反应总截面稍有增强 .用Glauber模型和BUU模型对F同位素进行了差异因子d的分析 .17F的差异因子d比其附近同位素稍有增强 .分析结果表明17F可能存在质子皮结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