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C束测系统同步光引出镜设计

Abstract: 根据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BEPC)改造对同步光束流测量系统提出的最新性能指标,提出了全新的同步光引出镜的设计方案。该引出镜采用GlidCop作为基底材料,可引出波长210~488nm的同步光,成像质量可靠,能承受7.8W/mm2的高热负载,能够在原位进行准直、维护以及更换,其真空室结构与两端相邻的真空室结构相吻合,静态真空度优于6.7×10-7Pa,无直接的水-真空间焊缝。该同步光引出镜设计方案将应用于BEPC储存环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