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abVIEW6i的电源智能接口控制

Abstract: 磁铁电源智能接口的控制,利用LabVIEW6i的数据采集、处理和智能控制等功能设计。通过SerialPortInit.vi初始化串口,将收到的数据和本/遥(RL)的设置分别存入Whileloop。以200ms间隔发送查询命令,100ms间隔读数据、检测RL电流的改变。通过事件触发将数据传给独立的whileloop实现读写、显示、分析和监控。用局域变量控制loop实现同步开关数据的出列和存档并通过以太网对故障信息进行远程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