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F数字化电源巡检系统的设计

Abstract: 开发了SSRF数字电源巡检系统,实现远程巡检与本地巡检两种模式,采用LabVIEW软件开发平台设计了简单美观的用户界面,两种硬件结构在数字化电源巡检用户软件界面上不需修改。远程巡检用于模拟数字化电源与中央控制室间远程监控通讯的调试,及时排查远程通讯或电源的故障;本地巡检可同时检测18台数字化电源,长期(24h)进行故障状态监视,并通过Excel或text记录与保存,进行电源性能指标验收。两种巡检模式已用于SSRF的数字化电源巡检。

Keyword: 数字化电源 巡检 Ssrf Lab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