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abVIEW的数字化电源高精密DCCT稳定性测试系统

Abstract: 利用LabVIEW开发平台建立了一套可靠、有效的SSRF数字电源中高精密DCCT(DC cur-rent transducer)的稳定性测试系统,包括硬件与软件设计。通过串口(RS232)与GPIB接口进行通讯,友好、清晰的人机界面能够方便地实现数字电源DCCT稳定性测控,并显示即时的稳定性,同时工控机实现数字电源高精密DCCT长期稳定性测试的数据记录与保存。Excel格式数据存储通过该软件完成,不仅可以得出稳定性数值与曲线图,还可以为以后进一步分析做准备。

Keyword: Labview 数字化电源 Dcct 测试 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