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反馈系统数字滤波算法及系统仿真

Abstract: 上海同步辐射装置SSRF(Shanghai Synchrotron Radiation Facility)拟构建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数字信号处理模块为基础的横向反馈系统。基于最小二乘法的滤波器设计,能满足横向反馈对增益和相位的特殊要求,优化设计可节省3倍横向反馈功率。本文通过AT(Accelerator Tool)程序仿真,验证滤波器相位偏移特性,及反馈系统增益与横向反馈衰减时间指标之间的计算关系。并进一步研究衰减时间与横向反馈Kicker功率之间的关系。

Keyword: 横向反馈 滤波算法 At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