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横向反馈数字板在SSRF储存环的应用

Abstract: 上海光源(SSRF)正在构建基于数字信号处理模块的横向反馈系统。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结构可以调节数字板FIR滤波器的参数,具有较好的灵活性。图形用户界面(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程序用来实现滤波器设计,并生成供数字板下载的逗号分隔符.csv(Comma Separated Value)文件。我们通过调节横向工作点处增益和相位,使滤波效果达到最优化。本文介绍了SSRF横向反馈对单束团束流情况下的实验结果,已能够证明数字板调节的灵活性。系统在多束团情况下的研究将要进行。

Keyword: 横向反馈 Fpga 最小二乘法 Matlab 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