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虚拟仪器的数字化电源DCCT线性度测试系统

Abstract: 利用虚拟仪器技术LabVIEW建立了一套可靠、有效的SSRF数字电源中高精密DCCT(DC current transducer)的线性度测试系统,实现了仪器控制和数据采集与记录。软件设计通过GPIB接口进行通讯,友好的人机界面能够方便地进行数字电源DCCT线性度测控,并显示即时的电流值,同时通过RS232控制高精度大电流稳流电源开关与电流输出。Excel格式数据存储通过该软件完成,得出线性度,并为进一步分析DCCT性能提供依据。

Keyword: 虚拟仪器 Dcct 线性度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