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光源PDM 系统架构的实施及应用

Keyword: 上海光源 Pdm 系统 全文检索 Lucene 分词算法

Abstract: 论文主要内容一是对 SSRF-PDM 系统的组织管理、数据管理、工作流程设计等进行测试,检验该系统运行稳定性,同时通过系统重新配置、安装相应的插件等手段来解决现存在的问题。二是利用Lucene 开源框架和基于概率统计的层叠隐马尔科夫模型分词算法对SSRF-PDM 中的全文检索系统进行重构,并集成在SSRF-PDM 系统中。三是对重构后的系统进行性能评估与总结。